Lai諾兒

离婚吧!終章(Hozi)



对于权顺荣而言,结婚前后的生活对于他而言没有任何实质上的差别,但是对于交往前后的生活,差别可就大了。


看着彷彿精力永远不会消退的李知勛还在健身房认真的挥洒着汗水,权顺荣疲惫的身躯已经让他生不出任何多馀的情感去感叹对方是多麽帅气。


「权顺荣!又偷懒」


在过去,李知勛只要多关注自己一眼,就会让权顺荣高兴的扬起嘴角;可现在,李知勛只要多关注自己一眼,就会让权顺荣巴不得原地消失。


明明两个让今天都是工作了整整八个小时,为什麽李知勛还有这股毅力在健身房挥洒了一个小时汗水还不感到疲累呢!


权顺荣已经累瘫了。


「那个……权太太……我」


「没得商量,把这组做完」


于是乎,在于权太太的威严之下,权顺荣欲哭无泪的再一次踏上运动的道路奋战了。


谁可以救救可怜的权顺荣啊!


「权先生!」


「怎麽了?」


「你这个月的薪水为什麽少了?」


看看,不论是身体上,还是金钱上,权顺荣都逃不过李知勛的手掌心。


「那个……我上个月不是把音响弄坏了嘛」


「这个钱买三个音响绰绰有馀了」


「……」


讲不过李知勛的时候,权顺荣选择傻笑。


接着下场就是被李知勛狠狠的揍了一顿。


虽然权顺荣的日子是过得越来越没有自由,可是这一点也不影响权先生能跟李知勛在一起之后的幸福感。


比起以前暗恋李知勛的时候,权顺荣现在能光明正大的、理直气壮的直接往对方的作曲室进出,再也不用弯弯绕绕的找一堆理由。


比起以前暗恋李知勛的时候,权顺荣现在能随时随地、不需要隐藏任何情绪的去跟李知勛示爱。


比起以前暗恋李知勛的时候,权顺荣现在可以在某些时候当起管控对方的角色,三不五时还可以藉由小小吃醋让李知勛感到抱歉。


「权太太」


「嗯?」


「明天是结婚五週年」他的视线直直的穿透了李知勛的瞳孔「你愿意借我一天去庆祝吗?」


李知勛没有用任何言语去答复这个问句,他选择直接扑上了坐在他身前的权顺荣身上,一点也不客气的亲吻了对方。


然后,事态就不小心一发不可收拾了。


不过幸好李知勛拉着权顺荣一点也不懈怠的运动训练,在隔日的五週年结婚纪念日,权顺荣仍旧按了原订计画起了大早,并且小心翼翼的把李知勛从睡梦中唤醒。


幸好李知勛也是非常刻苦耐劳的人,也是认命的离开了温暖的被窝,但不可否认的是,权顺荣被半梦半醒且脾气不是太好的李知勛狠狠揍了几拳。


「真的要穿这个?」


「对」


不忍心拒绝来自权顺荣的哀求眼神,李知勛只好在内心不停的说服自己,自己是就算穿了粉红色T恤也是帅气的人,一边认命的换上了衣服。


「为什麽你是浅蓝色的?」


「因为只剩粉红色有你的尺寸……」


一番折腾,他们终于坐上了李知勛接手管控权顺荣薪水之后,夫夫俩一起买的新车。


虽然权顺荣本来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的,但因为李知勛的深思熟虑,加上双方父母三不五时都喜欢来个首都突袭,况且一天到晚去找崔胜哲尹净汉借车也不是个长久之计。


于是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在一个权顺荣还在舞蹈教室大汗淋漓赚钱的午后,在一个李知勛心血来潮的午后,他们的新车就藉由权太太的手指头指定下出厂了!


权顺荣永远都不会忘记,李知勛开着新车来到舞蹈教室接自己下班的模样,真的是超级无敌宇宙帅气!


尤其后面还跟着一堆同事羡慕又嫉妒的样子,加上后续好几天大家都围绕着李知勛和他感情有多麽好的话题,弄得权顺荣是心花怒放了好一阵子。


同时权顺荣也不会忘记,坐上车之后听到了新车的身价后,心脏差点没有疼到撕裂的感触。


相较副驾驶座的冷静淡定,权顺荣既能握着方向盘,又能一边开着小型演唱会。


要不是旁边坐的是对权顺荣免疫的李知勛,倘若今天坐的是尹净汉或是全圆佑,他俩可能会联合把对方打晕轮流上阵开车了。


「你确定你都开对路吗?」


「是什麽在疯狂的流逝,

眼神火热的燃烧,

无数的野兽在此,

我们就是这样危险的存在。」


很好,权顺荣已经忘我在唱那首出自两人之手的暴雨警报,要不是为了行车安全,李知勛真的非常想要直接对权顺荣施予爱的暴力。


等到一首又一首歌曲结束,权顺荣的驾驶也到了尽头,平稳的停好车子,非常绅士的抢在李知勛下车之前替他打开了车门。


「你记得你就是在那裡跟我说第一句话的吗?」


权顺荣兴奋的指着视线延伸过去便能轻易的看到的沙滩,手舞足蹈的形容起当年还是大学生的他们一起来到这片大海的故事。


一群刚进大学的大一新生,用着迎新活动的一起来到了这片大海认识未来会相处的同学。


接受到了莫名其妙的任务,一群人在沙滩上找着可能根本找不到的线索,当李知勛找的正入迷的时刻,一个突如其来的怪力就这样把他撞倒在沙滩上,弄得他浑身上下都是沙子。


「哦!对不起!我没看到你」


「因为你的眼睛没打开」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对话。


非常不浪漫,也非常不友善。


「你知道你说我眼睛没打开的时候,我有多麽生气吗?」


「你现在可以诉说看看」


「……其实那时候我很开心」


原来想要在多年以后得到一点点慰藉的权顺荣瞬间打消了念头,谁让随着时间流逝,他对李知勛的威严恐惧一点也没有流逝,只有慢慢的往上增加。


「权太太」


「嗯?」


「你有没有……哪怕一秒……有没有后悔跟我结婚?」


「有」


李知勛忽然就拉着权顺荣停下了脚步。


这是一处有着树荫的沙滩上,李知勛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权顺荣。


「我后悔结婚,因为我后悔我参与不了你的过去,而你先给我了更好的未来;因为我后悔我还不够爱你,但是你不停努力的更加爱我;我后悔还不是最了解你的,但是你已经变成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


【我参与不了你的过去,但是我可以给你更好的未来;我或许还不够爱你,但是我可以努力的更加爱你;我可能还不是最了解你的,但是我可以变成比你还要了解你自己】


那天身穿西装的权顺荣,在众人的祝福下向李知勛说出了这段誓词,现在在四下无人的沙滩上,李知勛带着此生最灿烂的笑容像权顺荣说出了他的答复。


「虽然今天我后悔是真的是委屈你了。但是,下半辈子请你继续让我后悔的跟着我,我会尽我所能的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好吗?」


「好」


----------全文終


作者有話要說


這一對歡喜冤家會在這個世界的一個美好角落,繼續譜寫他們最熱鬧又最平淡的愛情。


很感謝所有支持【離婚吧!】的朋友,祝福你們都能遇到屬於你們的李知勛或是熱情的權順榮。


倒數的廣告時間


澈漢的情書


珉佑的對!是前男友(剩兩章了


然後番外已經安排上崗,請各位看在是結局的份上,多多留言給我熱情吧!


评论(30)
热度(4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人生很苦,只好吃點甜。
微博 @抹茶那提去冰補牛奶
© Lai諾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