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諾兒

对,是前男友。-終章(珉佑)



场馆人声鼎沸,各个国家的语言掺杂在这一个空间裡,可全部都进不了全圆佑的耳裡,现在的他,只听得见站在眼前金珉奎的声音。


「哥,你愿意接受这个奖牌吗?」


「乐意之至」


全圆佑张开手,就像多年前一样抱紧了满身大汗的金珉奎;哪怕最后,金珉奎拿着的那块奖牌,颜色并不是他们两个梦寐以求的金色。


那个十秒,金珉奎哪怕用尽了一切努力,最终还是因为差距过大的比数,最后止步于银牌的位置。


可是又有何妨,他已然是国家裡数一数二的顶级选手了;更重要的是,在全圆佑的心中,已然是不负期望并且值得骄傲的金珉奎了。


就如同过去的所有比赛,金珉奎替全圆佑戴上了那面奖牌,并且在那天的所有新闻採访之中,那面奖牌在也没离开过全圆佑的脖子。


距离那个奖牌挂在全圆佑脖子上的二十分钟之后,位于韩国的权顺荣难得逃脱了李知勛的控制,直接拿起了手机就拨了电话给全圆佑。


可惜的是,全圆佑的手机距离他本人遥远的很,导致权顺荣连续打了十通电话也是得不到回音。


「你在揍我的椅子一次我就揍你」


事实证明,权顺荣是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权太太发声不过十秒他就把拿来当沙包的椅子乖乖的復归原处,立刻露出讨好的面容往李知勛凑了过去。


「没门」推开权顺荣即将要巴上来的怀抱「我今天很忙,做完曲子之前全圆佑一定会先回拨电话」


然而后来可惜的是,一直到李知勛做完了新曲,在地球对面的李知勛仍然淼无音讯,弄得李知勛在拗不过权顺荣的状况之下,只好拿出了电话联繫对方;好笑的是,拨通不过三秒,全圆佑的声音就透过话筒传到作曲室裡头。


「全圆佑!你个背信忘义的傢伙!为什麽我打电话都不接!为什麽你就这样又给金珉奎骗走了不跟我说!为什麽你就这样去了国外然后……」


这一连串疯狂的问句都还没说完,李知勛非常明智的把权顺荣一把推到后方的沙发上,把电话开成扩音模式放在胸前的桌面上。


「别理他,他就是想问你跟珉奎又好上了?」


「对!我跟圆佑哥又好上了」


「什麽!金珉奎你……」


再一次被李知勛推回去沙发,权顺荣表示非常之委屈,他不就是想要爆发一下意外的情绪嘛。


「你这次要是敢在像上次一样,别说权顺荣了,我会先把你的脚弄断」顿了顿,李知勛又说道「全圆佑记得回来还你欠权顺荣的三拳」


语毕,乾淨俐落的挂断电话。


徒留下分别是感到不明所以的金珉奎,以及一肚子话憋在肚子裡可是碍于李知勛威严没办法诉说的权顺荣。


「乖,我们现在一起去做运动了」


然后,权顺荣那天晚上就因为超负荷的运动,完全把全圆佑和金珉奎複合的事情忘得乾乾淨淨,一点多馀去大吼大叫的精力都挤不出来了。


感谢柔道项目赛程非常靠前,拿了块银牌的金珉奎选手非常悠哉的和全圆佑在充满浓厚竞争气息的都市四处观光,或是去替其他项目的选手加油。


就好似当年,金珉奎开着那一台淑女车带着全圆佑走遍整个国土一般轻鬆惬意。


「呀!全圆佑我听顺荣跟我说了」


「怎麽连哥你也这样」


站在远处的金珉奎正好拿着冰淇淋朝自己走来,全圆佑无奈的指了指电话,表示又有一个八卦者来袭。


「这种事你应该先告诉我的」


「这是秘密啊!净汉哥」


「呀!不要以为你是国家战士就可以这样跟我说话了」


难得愤怒的赏了金珉奎一拳,全圆佑有点无奈的安抚这位计较起来跟孩子一样可怕的哥哥,一边朝金珉奎施予不满的眼神。


可惜的是,不仅尹净汉没被安抚成功,连面前的金珉奎也是一点也没被吓阻到,更是变本加厉的朝全圆佑发出小干扰。


耳朵是来自尹净汉的攻势,身体是金珉奎的手指,全圆佑感到十分疲累。


等到这样可怕的循环终于告了一个段落,全圆佑不满的抓起那隻冰淇淋就往金珉奎嘴裡塞去,不管那人满嘴都是的丑样,大脚一迈就向前走了。


可是走没两步,一隻手配上可怜兮兮的表情就把全圆佑挽留了下来。


「我真的是,败给你了」


不论是什麽事情,我全圆佑都败给你金珉奎了。


「圆佑哥」他露出那一张最熟悉的笑脸「要吃吃看冰淇淋的味道吗?」


全圆佑没有答复。


他直接倾身靠向了金珉奎,用金珉奎最擅长的方式,将唇瓣贴上了对方的薄唇,那股甜蜜的果香味瞬间渲染了全圆佑的全身上下。


「哥,谢谢你」


----------------全文終


作者有話要說之


這篇的番外會跟澈漢的情書、榮勛的離婚吧放在一起,所以各位客官記得在回來收看。


感謝你們用一點點關心去看待這篇寫起來其實大多數都是在流水式描述的略帶悲傷且有點拖戲的小說,我還是想說,這篇文仍舊是獻給那些在為體育成績付出汗水的運動員,希望大家以後看到他們,都能以另一種方向去思考他們的存在。


最後,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是小諾。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人生很苦,只好吃點甜。
微博 @抹茶那提去冰補牛奶
© Lai諾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