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諾兒

编号1004的天使(all漢)

all汉(顾名思义全员+汉),天使生贺。

PS:原本昨天就應該放上來,但是作者沉醉在關島的、凈漢的美色就忘記了

再多一個ps:作者忘記把韓率一起放上來了啦(191006已更新補上)

-

澈汉

「我真的是天使」

「那我也真的是恶魔」

不开心的嘟起了嘴巴,愤恨不平的一屁股坐在了上个月花了三分之一薪水的牛皮沙发上。

几根羽毛就这样轻轻的掉在了尹净汉的身旁,顺带掉在了崔胜哲的眼裡。

「你随身都带着羽毛的吗?」

「对!」

一把撑开了他的翅膀,尹净汉身后那双丰满透着光晕的白色羽翼瞬间复盖了整个淡蓝色的牛皮沙发椅背,最尾端的羽毛又不小心掉了两根下来,顺着轻轻吹来的电扇微风,就这样飞到了崔胜哲的脚边。

「那……你真的是天使?」

尹天使翻了白眼,不悦的把两隻手插在胸前,一脸我还要跟你再多说什麽我就是智障的面容。

「可是天使……你的飞行技术不太好」崔胜哲缓缓举起了手,指向那扇被撞歪的落地拉门「你会修吗?」

理直气壮的摇了摇头,尹净汉一张嘴嘟的赶得上挂上一袋拉麵「你自己想办法!」

「是你闯进来我家」

「好好讲话!」天使忽然飞到了崔胜哲的身前「不是闯进来你家,是要闯进你的心裡」




知汉

「我没有向上帝祈求我要一个天使」

「但是你渴望要一个天使」

「我没有」

「你有」

「我完全没有渴望要一个半夜从落地窗飞进来直接把我洗了老半天的草莓全部吃掉的天使!」

「你有!」

一个激动,不小心还喷出了含有草莓籽的唾液。

意识到自己失去了形象,尹净汉抬起手优雅的擦乾淨了嘴巴上残留的草莓尸体,试图挽回天使的甜美形象,露出了最迷人的微笑。

「笑!」洪知秀一把摔了锅子「笑就不用赔我草莓吗!」

尹净汉的头上的青筋忽然不受控制的浮出,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忍住想用翅膀把洪知秀爆揍一顿的冲动「草莓可以再买,可是天使只有我一个」

「我宁愿要草莓」

「你个王八……」连忙堵住自己的嘴,努力背诵天使守则,再一次露出专业的微笑「草莓没有我值钱」

「对」洪知秀露出了尹净汉踏进这个空间之后的第一个微笑「那你把自己赔给我吧!」



队花

「难道……你是1+1的赠品吗?」

「不是」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我一点也不廉价!」

「那你……怎麽会跟着我网购的东西一起出现?」

没好气的往后退了三步,尹净汉一鼓作气的展开了那引以为傲的雪白翅膀,上头带着的光连着文俊辉家上头刚装的LED灯泡弄得整个空间是闪闪发亮。

「这个翅膀……」文俊辉伸出一隻手,轻轻的摸了一把「用来做红烧翅应该很好吃」

尹净汉发誓,要不是他有所谓的天使职业道德,他一定用自己这双被觊觎做成红烧翅的翅膀爆揍文俊辉一顿。

「滷的应该也不错」

「……」

「烤的应该也好吃」

「……」

「不然水煮加一点酱油」

「……吃吃吃!」终于忍不住的尹净汉一把收起了翅膀,还不忘不小心狠狠的搧了文俊辉一下「给你天使不是让你用来吃的!」

「那是用来做什麽的?」

「用来」尹净汉清了清嗓子「用来守护你的」



荣汉

「……先生」权顺荣小心翼翼的从沙发后面露出一颗头「我家没有东西好抢,楼上的胜哲哥比较有钱,我绝对不会报警的,你可以从上来的阳台在爬上去,真的,那边应该有金条,我这裡什麽都没有,只有我一个穷光蛋而已」

「……」

「虽然我很喜欢你的脸,但是不代表我有东西可以给你抢,不然隔壁邻居家也可以去」

「……我不是来抢东西的」

「那……那你是来劫色的吗?」权顺荣惊恐的看了自己刚脱离小孩肚的腹部,连忙着急的摆了摆手「楼下金珉奎的身材好看很多,肌肉也发达,我的不好看」

「……我不是来劫色的」

「那……那」结结巴巴的权顺荣抬头对上站在落地窗前面的尹净汉的视线「那你来做什麽的?」

「我是来守护你的」

「……你是隐藏摄影机吗?」权顺荣慌慌张张的四处看了看「我应该没有报名整人节目」

天使一把抓住了权顺荣,霸气的把他丢在沙发上,然后帅气的打开了引以为傲的雪白双翼。

「我是你的天使啊!权顺荣」



圆汉

「我是你的天使」

「……你会打游戏吗?」

「不会」

「……那我不要你这个天使」

头上的青筋凸凸的跳了出来,尹净汉深呼吸了三口气,克制不要朝全圆佑动粗,他直接了当的拔了电脑主机电源线,顺便展开了引以为傲的翅膀,一点犹豫都不存在的把萤幕扫到窗台外,接着五秒之后,两人的耳朵就一起迎接了萤幕落地的清脆声响。

「好了,没有游戏了」

「……」

看着尹净汉得意的微笑,全圆佑面无表情的拿出了放在口袋的手机,打开介面。

「这个也没收!」

游戏介面在开局的同时手机就被尹净汉用翅膀打到了相距全圆佑二十公尺的沙发椅旁边,很快三分钟之后上面就显示了Game over的字样。

「……」

面无表情的离开了电脑专用的旋转软沙发椅,全圆佑轻轻的擦过了尹净汉的肩,伸手就把放在电视后面的互动游戏机开了机,在天使又一次要发动攻击的瞬间,把一隻游戏手把塞到了对方手裡。

「我可以教你玩游戏」全圆佑边说,边拉着尹净汉一起坐到电视前的空地,两隻手穿过了那对拥有丰满羽翼的翅膀,复在尹天使的双手上「所以我不会再不要你这个天使了」

「哼!一开始就要不就好了」



勛汉

「天使可以用来干嘛?多给我第三碗饭吗?」

「不行」

「那你会唱歌吗?」

「……会」

「你合格了」推开吃完的两碗饭,李知勛打开了手机,放出了音乐「练习一下,等一下试试看」

于是乎,尹净汉就这样认命的坐在餐桌上,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歌曲。

你说他不想放弃吗?

怎麽可能!

可是李知勛看起来好可怕……。

「嗯,现在做的很好,可是尾音能在拉长一点吗?」

天使下凡,用来唱歌。

这绝对是尹净汉成为天使后最为耻辱没有之一的黑历史。

更黑历史的状况是,他还因为害怕一个凡人维持着微笑唱着歌。

「辛苦了」

「……」

「对了,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说了是你的天使了!」



八汉/汉八

「徐明浩先生,武器先放下,我说了我是天使」

「你怎麽知道我叫做徐明浩!」

「我是天使」

「你是诈骗集团」

「是天使!」

「呀!Imma你不是」

「呀!我是」

天使无可奈何的张开了翅膀,终于成功说服了拿着扫把企图当成少林棍的徐明浩放下武器。

尹净汉觉得十分疲累,这个世上怎麽就没有人愿意相信天使会从天而降,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日子就这样突如其来,惊喜又意外的出现在面前呢?

咳咳……会相信的人反而比较可怕吧……。

「那你……有何贵干?」

「我是来守护你的」

尹净汉露出了完美的微笑,配上那对闪亮亮加上蓬鬆的羽毛翅膀,徐明浩一改原来那副凶悍的模样,突然腼腆了起来。

「可是在那之前」尹净汉打了个响透云霄的哈欠「我需要休息一下」

「……Imma!」




珉汉

「我是你的天使」

金珉奎抿着嘴唇,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脸颊上带着因为肤色而显现不出来的红晕,害羞的看着不知道什麽时候出现在厨房门外的尹净汉。

实在是太好看了。

「这是你煮的饭吗?」

含羞的点头,小心翼翼的递上前。

「太美味了」

听到夸奖的金珉奎红了耳根,他不好意思的骚了骚头髮,然后迈开羡煞旁人的大长腿又从冰箱掏出了前天做的甜点放在尹净汉面前。

于是乎,尹净汉就这样优雅的吃掉了金珉奎原来要煮来大快朵颐的晚餐,还顺带把甜点扫的一点也不剩。

「珉奎」

「嗯?」

「你当我的天使好了」漂亮又白皙的右手轻轻复上了金珉奎的脸庞「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做饭天使了!」

「……可以不要吗?」

什麽!

他尹净汉竟然被拒绝了。

原本还要帅气的展开翅膀,却赫然发现因为吃了太多东西,血液全部流向了胃部,暂时分不出精力打开翅膀。

正当尹净汉陷入纠结的时候,金珉奎特别不好意思的,露出他两颗小虎牙慢慢说到「我不要只有做饭……我要当你的全职天使」



硕汉

「你真的是天使吗?」

「我真的是天使」

「真的是吗?」

「真的是」

李硕珉一脸崇拜的看着五分钟前忽然登场的尹净汉,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就只是睁着一双眼睛,直勾勾的一直看着尹净汉。

「你好帅」

尹净汉开心的拨了今天早上才染成金色的髮丝,心情愉快的赠送了李硕珉一个飞吻「我知道」

「你好美」

「我知道」

「你身材真好」

「我知道」

「你好神奇」

「我知道」

「你是被赶下凡了吗?」

「我……不是!!!」

「那你」李硕珉露出了巨大的问号「怎麽在这裡?」

「来守护你这个傻瓜的」



宽汉/汉宽

「我是你的天使」

「……还有三个」

「我说我是你的天使」

「……还有一组」

「呀!天使你懂吗!」

「我快做完了!」夫胜宽天人交战的撑着快掉下来的双腿「要是不管理好明天会被嫌弃脸肿起来,就会被说是肿胜宽不是夫胜宽,我是夫胜宽管理,我要做完!」

于是乎,等到夫胜宽做完所有预计运动时,原来精神百倍的天使已经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然而夫胜宽完全没有意识到天使的精神状态不甚好,秉持着洗完澡神清气爽的凑了上前「您好我是夫胜宽,请问您是来自哪裡的人?来到我家是有什麽特别的需求?」

「是天使」

「我们国家应该没有地名叫做天使的」

「我是天使」

「您的名字叫做天使吗?」

「说了我是你的天使!我叫尹净汉!特别从天上下凡来守护你的!好了!闭嘴!一起睡觉!」




率漢

「我說我是天使」

「…………」

「我是你的天使」

「………………」

「天使,天使你懂嗎?」

「………………」

尹凈漢不耐煩的雙手環胸,癟起了嘴角,張開了翅膀看著眼前像是有在聆聽又像是靈魂不見的崔韓率。

「崔韓率先生,你還在線上嗎?」

「啊……我沒點外送」

「不是說這個」無法控制的翻了個大白眼「我是你的天使」

「我也沒掛線……額……我不會打遊戲」

「…………」

尹凈漢決定他不能再給崔韓率新資訊了,這孩子就沒在同一個頻道。

於是乎,天使大人一屁股坐到沙發上,特別像在天堂一樣慵懶躺好了最舒服的姿勢。

「你……是天使啊!」

五分鐘之後開口的崔韓率只獲得了天使大人用力鼻孔噴氣的聲音。

「為什麼有天使呢?」

這次是天使喉嚨的一個怪聲響。

「可是我很慶幸有你」

「知道就好了」



灿汉/汉灿

「额……万圣节应该还没到」

「你曾几何时看过这麽帅气的天使了?」

「没有」李灿很好心的替对方打开了家门「所以我也没有准备万圣节糖果,晚安,祝你有美好的一个晚上」

「我是你的天使」

「我真的没有糖果」

「我也不吃糖果」

「……」李灿犹豫的看着对方,他一隻左手还指着打开的家门。

尹净汉歎了口气,心想这个世界上的人怎麽都如此难搞,他只好展开了背后的大翅膀,向李灿证明了自己的天使身份。

「这个翅膀是电动的吧?」边说边摸「现在万圣节道具都做的这麽真实了吗?」

尹净汉表示他不想和凡人计较,他只有愤怒的舞动了翅膀,一下又一下不偏不倚的打在李灿身上。

「……你真的是天使吗?」

「嗯?」

「……我认错了……可以不要在打我吗?」

「电动的控制不了」

「我错了」

「哼!」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人生很苦,只好吃點甜。
微博 @抹茶那提去冰補牛奶
© Lai諾兒 | Powered by LOFTER